close

昨天去了漫博朝聖,想想起碼有五六年以上沒去過這種活動,想想退伍後從來沒去過FF&CW之類的活動,昨天心血來潮去看了一下

蝦米..票要100...我還活在漫博是開放方式不收費的年代,唉看來真的是老了,看了看人潮真的實在是太可怕了..各種年齡層都有

我甚至覺得這個人數比起以前有過之而無不及,一個紙袋要150..卻還是看人手一個,男生當然是拿美女圖,女生幾乎八成都是拿黑執事

大家買東西瘋狂的用搶的,一堆商品售完..真的讓我驚呼宅經濟真恐怖...一堆男生手拿裸露的等身抱枕...我就覺得來會場買是限量的還要排隊

拿在手上又不方便..(非我族類還會投以異樣眼光)為何不用線上訂購的勒..也沒比較貴...這次的活動讓我再次體會這個次元的大眾人氣還是很好很強大的..

正因為大家都是同好,正因為大家喜愛動漫

活動才能如此成功,不過為何每次看綜藝節目..這些同好者上了節目都是要被羞辱...唉

看看展場的精品內容以前很正派的普威爾也開始狂出一些賣肉的作品週邊

甚至展覽前pchome,博客來,金石堂,巴哈姆特都要再作預購

 

 

看來廠商也不放過任何賺錢的機會....景氣不好?起碼我再這個展場裡面看到的大家熱情與消費能力還是沒有減弱的...

 

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